2019-10-19

[刀女嬸x一期一振]論輕裝修羅場的序幕(上)


[撫子x一期]論輕裝修羅場的序幕
#立繪實裝 #一期一振

「這個、這個不行!」從來沒反對過近侍的妳對著對著亂藤四郎猛搖頭,「真的不行啦,我們換一件好不好?

「不要拒絕的這麼快嘛我很想看撫子穿這件,這是我身為本日近侍的請求。」穿著內番服的亂藤四郎眼睛閃亮亮,拉著審神者的手前後搖晃著撒嬌,像是誘拐小紅帽的大野狼,不過這裡的小紅帽略大隻,大野狼略小隻。





「不行、不行。妳掙開他的手,義正嚴詞的拒絕。「這個絕對會很奇怪,而且會被弄壞,我不想遭受博多的碎碎念攻擊。博多藤四郎口頭禪是二十四小時都能勤勞奮鬥,他會一天二十四小時在我耳邊嘮嘮叨叨、嘮嘮叨叨念個不停。

一想到就覺得有點聳,上回偷偷拿小判給大家添購浴衣輕裝已經被本丸的財務總管狠狠訓斥過,當時靠著一期一振擺出哥哥身分硬把博多藤四郎拉走,可如今一期一振出門遠征,還有誰可以阻止博多開啟聒噪模式

「博多有意見就手合室見!」身爲極短打壓非極短的同伴毫無壓力,亂藤四郎站起身,攤開手中淺藍水紋金魚圖案的浴衣,主動披在審神者雙肩,毫無壓力對審神者賣萌,「明明就很好看,換給我看嘛如果、如果真的很奇怪我們再想想辦法?」

「肯定會很奇怪。」妳反手拉著亂藤四郎價格五萬小判的輕裝浴衣,滿臉無奈,「亂醬忘記了吧!亂醬身高146公分,可是我的身高跟一期同樣是177公分。你要怎麼把一個一期一振塞你的浴衣裡總不能把腳剁掉30公分吧

妳向來是個好說話的審神者,看著亂藤四郎沮喪蹲角落耍自閉,妳只能盡量想想辦法,「如果真的要穿就只能當外套。」妳翻出酒紅色暗紋抹胸與牛仔煙管褲,淺藍水紋金魚圖案的浴衣當成羽織罩在外頭。

「腰帶、腰帶很重要!一定要有腰帶!」亂藤四郎不依不饒。

妳好脾氣的接過腰帶,從兩端往內各折四分之一,在腰間繫了單結權做裝飾,腰帶下擺長於浴衣,看起來別有風味。想了想拉鬆浴衣的開襟,將煙管褲換成棉質熱褲,露出修長的雙腿。炎熱的夏季,又不打算出門,還是自在點的好。

經過這番折騰後,亂藤四郎終於滿意了,興沖沖的拉著妳做到梳妝鏡前,「我負責綁頭髮!」微卷釉黑長髮編成辮,用簪子盤在側邊,零散的髮絲垂於鬢間,拒絕了整齊大妝,妳只上了防曬乳和櫻粉色口脂。

開心了?」妳隨手捏捏亂藤四郎的臉頰,感嘆著小可愛的手感真不錯。

樓下的傳來熱鬧的呼喚聲,「亂醬,一期哥回來了!」

「走吧,去迎接遠征回來的第二部隊。」妳率先拉開紙門走下樓,卻不知道妳的現身即將開啟名為想看主君穿自己衣服的修羅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