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9

[刀女嬸x一期一振]論輕裝修羅場的序幕(下)


[撫子x一期]論輕裝修羅場的序幕
#立繪實裝 #一期一振

妳不停扭動著身體想擺脫對方,然而身後某個又硬又燙的東西提醒著,一期一振的情欲已被挑起。反覆敲打的動作雖然停止,一期一振的大手卻沒離開,像是存在某種引力,他的手始終在妳的肌膚上滑動,揉捏著肌肉,一路順著大腿根部緩慢地往私密處靠近。





即使知道身邊的幾個孩子都在午睡,還有幾個愉快地打起呼嚕,但是在眾人面前偷情,隨時會被抓到的感覺,無需多加撩撥就讓妳身體整個興奮起來。妳縮了縮腦袋,強壓下身體反應,抓住他作怪的手,側過身體盯著他的臉,「講真?現在?這裡?」

一期一振表情無辜,只有嘴角洩露他的得意,貼著妳的耳朵說,「要回房也是可以的。」不管故意還是無辜,敏感帶被這麼一撩,妳徹底失去反抗能力,他輕鬆地以公主抱抱著妳,不吵醒一人,愉快地往妳的寢間快步。

一期一振拉開外套拉鍊,妳主動拉起他的上衣,兩人都有些急切,妳的指尖在他性感的胸倘與腹肌間游走,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唉,刀劍男士如此優秀,身為女性的妳真想大嘆給審神者留條活路吧!

近乎粗魯的拉開妳身上的腰帶與浴衣,就連拋開衣服的動作都有著不小的火氣。但是親吻撫摸妳時卻又格外輕柔,小心翼翼像是對待玻璃娃娃,他低頭在妳鎖骨舔舐,製造一個又一個紅痕,一手握住妳的渾圓,一手在花心附近搗鼓。

「唔?怎麼了?」明明被捲入情慾浪潮,妳卻明顯感覺有什麼不對,緊抓著理智不放,靈光一閃不可思議的問道:「一期,你這是在吃醋?」

乳尖傳來刺痛,妳被狠狠地咬了一口。埋首於妳胸口的一期一振抬起頭來,眼眸一片暗金,溫暖安心的笑容帶著陰影,「被發現了?」隱藏很好的佔有慾被主君道破,他內心的焦躁不知該向誰傾訴,看著主君穿著別的男人的衣服,花了諸多心思搭配,即使對象是同為栗田口派的弟弟,依舊覺得如鯁在喉。

既不是審神者的初始刀或初鍛刀,也不是本丸第一振四花太刀,等級不上不下沒什麼可以誇耀的地方,一期一振卻自私的想要成為審神者心中佔比最大的男人。

「今天恐怕無法溫柔待您,之後要怎麼處罰我都認」以膝蓋撐開妳的腿伏在妳在身上,碩大的肉刃直接撞入妳的身體,前戲沒做足的後果是雙方都發出難受的倒吸口氣。

「放鬆,我真的不想傷害您,吾主。」一期一振表情痛苦地停下動作,手背摩挲著妳的臉蛋,低頭吻了吻妳額頭。

用呼吸試著放鬆緊繃的身體,性愛應該享受而非受折磨,一期一振忍耐著想在妳身上征伐的慾望,他糾纏著妳的唇、妳的舌,妳只能張著嘴任他挑逗。他的吻順著脖頸往下,似是洩憤在妳的要害處輕咬,妳無意識發出哽咽聲是催化劑,感覺他在妳體內的又粗了一圈。

也許是因為相連處有了血液的潤滑,身體被強迫撐開的疼痛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絕對的歡愉,感受到妳的屈服,一期一振聰明的抓住機會將妳重新捲入情慾中,再無暇顧及其他。面對他的征伐,妳潰不成軍,沒有絲毫的喘息,一次又一次的展開身體容納他,直到最終昏睡在他懷裡。

即使是夢裡,仍有雙暗金色的眼瞳時時跟隨。

妳醒來時,一期一振並不在身邊。妳感覺自己像是被拆了十八段,再重新拼起來,全身上下每塊肌肉都在抗議,彷彿瞬間老了二十歲。一期一振不是刀劍男士而是會採捕的狐狸精吧!

藥研藤四郎跪坐著扶起妳,一杯水恰到好處的出現在妳的唇邊,乾渴的喉嚨獲得滋潤,妳對上藥研藤四郎矛盾、擔心、欲言又止的紫鳶色眼瞳,試著展露微笑,說出口的話卻很恐怖,「我要再睡一下,如果醒來的時候沒看到一期一振,我就把栗田口派的短刀們通通綁到刀解池唷!」

藥研藤四郎相當平靜地接受了威脅,「大將,哥哥他。」

「道歉這種事情,我認為還是由本人來做比較好?」妳縮回棉被裡,闔上眼睛呢喃著,「我並不是真的生氣,至少不是像你們想像的。」話還沒說完,妳已疲憊的再次睡去。

由於妳的堅持,藥研藤四郎不得不違反他身為醫生的判斷,在傷口處裹上厚厚一層藥膏,服侍妳穿起衣料輕柔的蠶絲衣著。即使如此,妳還是好幾次皺了眉頭。妳將大部分的重量都歪在藥研藤四郎身上,來到與寢室一門之隔的外間接待一期一振。

藥研藤四郎體貼地在主座塞滿軟枕充作腰靠,自己則退坐到妳右側。妳望著跪坐在面前,頭從未抬起的一期一振,妳的內心一片寧靜。對比一期一振的忐忑不安,妳平淡的反應連藥研藤四郎都心驚,然而妳並不是很在乎他們的看法,「因為某些因素,我對情感的反應很遲鈍,即便如此,我仍可以斷定自己不會愛上誰。」

妳捨棄了做為普通人的人生,再捨棄一座本丸也無不可,有必要時,妳連自己性命都可以不要,妳就是這樣的一個情感稀薄的怪物。

「事實上,我也沒有非得為誰守貞的道德觀。如果一期一振心存芥蒂,那就讓彼此回歸最原始的身分,我是審神者,你是受召喚而來的刀劍男士。」本丸內的刀劍男士並非都是妳的入幕之賓,也有維持單純關係的刀劍男士存在,這種選擇本來就該是雙向的。

「不、不是的我想留在您身邊!」一期一振猛得抬起頭,又很快的低下去,語氣羞愧飽含懊悔,「實在非常抱歉,是我踰越了。」

「我沒有生氣。」妳反過來開解一期一振,「佔有慾是人類的本性。雖然是刀劍、雖然是神明,但是已為人身,便很難不受人的本性影響。能給的,我不會拒絕,只是,我自己沒有的東西,無論如何也拿不出來。」

「一期一振,你是我的刀劍男士。這是我永遠有效的承諾。」

沒有留言: